想喝椰汁ye.

山鸟与鱼不同路.

航你‖游泳后的难受.

短打小甜文*

灵感来源于运动会!


如有雷同纯属意外◎


脑瓜子嗡嗡左航x不停安慰你


你=林语祁

--------


运动会上,我们的乖左航叒受伤了,作为TF家族三代的练习生兼左航的女朋友,当然是第一时间上去扶咯。


你把左航从张极那接过来,用毛巾给他擦擦头发,他挂在你身上,嘟囔着难受。


“小语,我难受……”


左航环住你的腰,头靠在你肩膀上,你为了让他靠得舒服些,歪了歪头。


左林cp粉:我疯了家人们,谁他妈也拦不住我!!!!


听到场上的呐喊,有人看向你们这边。


来自站姐和cp粉站姐的姨母笑……


但你也没心情管这些,听到左航又哼哼唧唧说难受,你立马低下头亲亲他耳尖。


“要不要坐下?嗯?”


你们两个站着,左航靠在你身上。


“我难受,想站着……”


左航像是感觉到什么,揉了揉你的腰,你一直都有腰伤,他也知道。


“你腰疼吗?还是你累了?”


你听到这,拍拍他的手让他停下。


“没有啦,会挡住其他小朋友的。”


你看左航实在是难受,就和他去了后面的台子上站着。


好的,cp粉和唯粉都他妈疯了。


“小语。”


“诶,在呢。”


“回去坐着吧,要不然你腰疼,我重。”


“不重,你要是难受,就继续靠着。”


“我还好了,走吧。”


左航站直,牵起你的手,从后面拉开凳子让你先坐下,自己才坐的。


他身上披着浴巾,低着脑袋闭着眼,你在底下牵住他的手捏了捏。









-


运动会老是蹦蹦跳跳受伤的小嘬.


“我下次再下水张泽禹就是狗。”

张泽禹:不是?管我什么事!!?



“你俩好了昂。”


两个人:收到媳妇儿/嫂子!



笑住了,还蛮乖的吼。

评论(9)

热度(31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